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and过新的一年

今天圣诞节~
9点就要起床了~~
昨晚做工做到3点~~
不过看到人开心我都开心了~~
今天约了几个兄弟出街~~
但还有很多都说不得空~~
有些上云顶~~
有些去跟其他朋友出~~
只有我一个约其他兄弟来~~
约麦我干妹~~
唉~~
感觉过得不是很好T.T~~
看了戏~~就去吃东西~~
还被人误会我跟我妹(有野)
真过分呐~
今天我兄弟还跟我说我之前喜欢的人的事~~
不过我好像还会在意~~不懂怎样呐~
不过只要看到他们全部开心我就足够了^ ^
唉~~今年圣诞比去年好很多了~~
至少不用孤独一人过~~
不想孤独啊~~
31号倒数也是要工作~~
一个人~~
唉...真惨~~
惨到没话说~~~
希望大家过新的一年都开心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