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兄弟!好走吧!我们会记得你的!

兄弟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么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你终有梦在心中

兄弟不曾孤单过
一声兄弟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么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兄弟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兄弟不曾孤单过
一声兄弟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兄弟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兄弟不曾孤单过
一声兄弟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兄弟!
你走了!
早上来到!
我们还很开心!
计划着打谁!
然后下课后!
上的班!全部抓阿丁来打!
很开心!打了很久!
打的很开心,被打的也很开心!
但是!
跟你开心的只有那段时间了!
我会记得这天!
永远记得!
不会忘记!
你是我们的好兄弟!
就将过了几个小时!
我在mines本来玩!
但心里一直不舒服?
好像有事发生将!
但我还是装到很开心!
但乐奇的一通电话!
我还以为他开玩笑!
我就告诉伟乐!
然后通知其他人!
我当时突然真的很烦!
去吃东西时!我打给其他兄弟和妹妹!
我真的流泪了!
将大个人了!
我流泪了!
因为你是我的好兄弟!
PDG少了你!
我们大家都很不开心!
一起打闹的生活!
你也是我们高佬帮的人!
少了你!
笑声也少了!
我今年生日会!
本来想给S.I From5来个大合照!
但是!
却少了你!
昨晚!
一直不是有信息就是有来电!
我想睡醒当发场梦!
但不能! 
当我写这帖子时!
我心里不知流了几多泪!
因为在我人生道路上!
有了这班好兄弟!
却少了你!
现在!
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流着泪!
很不开心!
因为打闹少了个好兄弟!

兄弟!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怎样都好你都会在我们呢身边一起过!
我们S.I的兄弟姐妹都会记得你!
你是我们永远的好兄弟!好朋友!
你走好吧!兄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