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去小笨象呐~~




今天早上~~
早早~~
二妹SMS我去喝茶~~
说了很多事~~
不过也谢谢她说出她心里的事给我听呐~~^^
上课时~~
她也把☎电话教给我~~
拿了她照片~~
下课前伟乐没说话的~~
下课后~~
终于开口了~~
还玩到很颠~~
打到够力~~
连上楼梯也要盖着屁股~~
国雄最惨~~
被全部人抓着~~
死命踢~死命打~
可怜~~哈哈~~
其实我也有份哦~~
混乱看不到也是好事~~
女神也在外面哦~~
美美呐^^~~
然后~
看到大妹她来我班~~
也SEND了照片过来哦~~
她最多了~~不愧是我大妹~
SEND完过来= =
连我大妹夫也有~~哈哈
放学~~
小妹也SEND过来了~~
哈哈~~
有你们照片呐~~
小妹说今天得空~~
能去吃东西~~
但她宝贝没去呐~~
回家时~~
在BAS~
要下雨了~~
下起雨~~
我闻到外面马路的味道~~
哇~~~~臭到鬼将!!!
但今天很开心~~~
我们K3重聚了~~哈哈
又一起癫了~~
一起吃东西~~
一起买衣~~
本来没去吃的~~下雨~~
但幸好听雨呐~~
还认识了两位美女呐~~哈哈
开心啊~~
兄弟~~K3~~
都很开心啊~~
今天过得超好呐~~~

开心~~明天再上传今天的东西呐~~哈哈~癫~~



不写呐~~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