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CellBreaker

CellBreaker






这是我的Team 名~~
(*^__^*) 嘻嘻~
今天和俊杰练舞~~
哇~
久没练~~
弄伤少少~~
今天听他说~
明天不能去看戏了= =
无语~
少人去看我也要看~~
3D AVATAR~~
二妹还没好呐~~
大妹腰也受伤了呐~~
小妹今天补习呐~~
雯雯今天很不happy呐~~
因为某些事~~
今天发生虾米事啊= =
今早~
很神奇的有去读书~~
神到~~
两条水读书~~加埋~~
哈哈~~
今天小妹也很happy啊~~
笨蛋没来~~
呵呵~~
连我也叫他笨蛋了~~~
今天也不懂我的女神有没有去学校捏~~
很累啊~~
昨晚明杰来我家~~
看戏~~
本来不用睡的~~
但也是看到四点睡了~~
睡了一个小时~~
还好啦~~
现在很眼睡~~~
本来10点回到家能睡的~~
11点志强叫醒我去吃早餐= =~
~~~




写到这吧~~

❤大妹❤啊~~
小心点啊~~别做太大动作啊~~你的腰啊~小心啊~

❤二妹❤啊~~
你也是啊~~很让我担心啊~~你的病还没好呐~~多多休息小心身体~~

❤小妹❤啊~~
好好珍惜那个笨蛋啊~他很好的呐^^~还有要好好读书补习~加油呐~~

祝你们三位情人节快乐呐~~新年也快乐呐~~~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