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年初二晚

~
刚才下午赌钱赌到癫~~
我就给大妹二妹赌~
用我钱~~赢了她们的^^~~
她们两个几下~~
一直赢钱~~
如果小妹也来~~
我看全部人完啦~~~
哈哈~很我啊~~
的老爸还叫我们玩大D~
输了要喝酒~~
全部都了(只是醉一半)
我和醉到死~~
我还说要载我回~~
晕~~
头好痛~~
醉了一直弄我大妹~~
我就一直保护她~~
大妹又一直叫我不要喝~~
二妹就叫不要喝~~
头痛到~~
我醉到很够力~~
大妹>Sry啊~~对不起~我喝太多了~~
小妹二妹别骂我呐~~
我发誓以后喝少点呐~~
刚呕完了~
吃了面~
冲了凉~
我也精神回了~~
但还有点头痛~~
今天送了礼物呐~~^^
只剩下小妹的呐~~

不写了~
在喝XX不!
在去赌钱呐~

END

对不起啊~╮(╯_╰)╭~
下次不会再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