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一







今天早上~
晕死~
67点就要起床去芙蓉拜年~
10点又回家~~
打牌= =
昨晚打牌打到12点~
过后一直收到信息= =晕

累死~
一直上facebook~
很少人上线呐~~
1点多将一个人去Mines买东西~~
嘻嘻~~
买了些东西~
送给人~~
初四要开工呐~~
后悔以前没整帮人一起玩~~
闲咯~~
三位妹妹都不能出呐~~
但她们有出我也不会跟她们出的~~
我不想做电灯泡~~
过了年初三又要工作‘那~~
闲!
明天想叫三位妹妹来我婆家吃开年饭呐~
小妹不可以阿~~
不过明杰有来吃啊^^
突然小妹SMS问我阿象家在哪?
我答了她后~不过她说太远了= =~
苏乞丐出了阿~~很想看呐~~
几时得空呢?有朋友陪我看吗?~
我要看涅~~~
明晚如果建华讲ok~我们就再他哪过夜了~~~
呵呵~~肯定不用睡了~~
我又要失眠again~~哈哈~
刚打牌~
输死啦~~~~不过不是我的钱~~~
打到眼睡~没挑战性~~
突然想起~~
我忘记买情人节礼物阿!!!

正在疯狂中~~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