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一晚

麻烦ING
过年也要~~
以后出我不叫人拉!!
说声就好啦!!
又说可以又不可以~~
到底能不能哦!!
过夜又怎样??
明年过年在海天做就跟过好了~~
可以的话就跟妹妹过~~
兄弟我是不会忘记~~
以后聚久好了~~
有些我当你兄弟你当我什么!!
晕死~~
去乡下和做工的我不怪你们~~
不回信那些又怎样阿~~
SEND乐将多封~~
摆架子啊!!!
晕死~~
汗死~~
出的时候能给我叫得只有几个~~

不过还好了~~
我生日会至少有来~~
还算够兄弟了~~

没将火了~~
头痛~
应该是没休息的关系~~

不写啦!!!




No comments: